安迪的店  Andi's Party Corner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23號
電話:(06)289-3609

這次生日又在台南過啦
屁屁豬選了比較不一樣的德國餐廳
為的當然是那德國豬腳啦~~
還有事先預約,果然有做功課  嘻嘻

 
點套餐附的飲料和前菜
飲料是無酒精啤酒--純麥汁,這個要另外加價  另外還有黑麥汁可以選
前菜很怪...類似蔬菜煎餅...不好吃

 
也是套餐附的湯和沙拉
奶油鮑魚菇湯,味道很淡,是比較像清湯的感覺
沙拉非常詭異...上面很像台式泡菜...和我想像的不一樣...青菜漲價有影響這麼多嗎


將將~~主角出現啦    德國豬腳 520元
皮果然很酥脆,不油不膩
裡面的肉也不油,但冷了之後感覺變頗硬
左下那坨是馬鈴薯泥,好吃!!!拿來配豬腳或搭麵包都好吃
右下是酸菜,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


另一個主餐   白腸餐    320元
麵包果然是我喜歡的有嚼勁口感,上面那層是奶油(還以為是起士咧)
奶油沒啥味道...不過麵包搭馬鈴薯泥超好吃的
白腸就普普...吃起來滿脆的,帶點鹹味
不過涼了之後感覺有點出水...
個人認為還是台式的烤香腸大勝阿

另外要稱讚的是他的蕃茄醬和芥末醬,味道夠濃
芥末醬超嗆的,一度以為自己是在吃生魚片
相形之下7-11的醬料就遜色太多啦


套餐附的甜點..瑞士捲
不得不說...你也太小氣了吧...還切半...

心得:
感謝屁屁豬花大錢請我吃這頓,都可以去吃陶板屋、西題、原燒了
雖然豬腳好吃,不過其他的都還好而已
而且當天中午整個餐廳只有我們兩個,還是堅持不讓我們坐大一點的位置
副餐一整個虛掉..尤其是甜點和那個泡菜沙拉
我還是比較適合服務親切,附餐好吃(尤其是甜點)的餐廳~~嘻嘻
感覺被我嫌的沒一個好...
不過店內裝潢還不錯啦,想嚐鮮的可以試試看
另外他也有推出一至五的商業午餐只要15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