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來到法蒂拉麵包店
這次選的是法式核桃起士麵包以及蘋果派
另外老闆還請我試吃了義大利水果麵包..法式紅豆條(自己取的名字)..德國聖誕蛋糕..手工餅乾
結果我就抱著滿滿一袋的麵包與老板的熱情回家了
一到家忍不住每種都試咬一口看看

最推薦的就是義大利水果麵包啦!!

一切開就有濃濃的酒香味(似乎是自然發酵的味道吧)
口感是濕濕軟軟的   有點像蛋糕但又不會那麼鬆   尤其是上面的糖霜好好吃~~
夾雜著果粒(吃的出來有葡萄乾..其他就不知道了...)
真不愧是店裡的招牌...只是價格應該不便宜吧...老闆送我試吃的所以也沒問價錢


接下來也是滿好吃的法式紅豆條

這是老闆的新品..
如果喜歡Donq那種日式麻糬球的應該也會喜歡這個麵包
他的外皮有點脆脆帶點韌性
裡面則是QQ有嚼勁的麵包..老闆說比較像傳統的山東大餅
加上不會太甜的紅豆餡...這個麵包真讓我越吃越順口
不過也是因為試吃的..不知道價錢多少


接著就是法式核桃起士麵包了..一個40元

看的出來他的起士和核桃滿多的
每一口都吃的到料
麵包體比較軟一點..整體口感還不錯..但也沒特別驚艷的感覺
或許是吃過太多類似的麵包了
不過放到隔天用烤箱烤過反而比較好吃
外面有點焦焦脆脆的裡面則是有彈性再加上稍微融化的起士~~真是好吃


前三項是比較推薦的
接下來的蘋果派就覺得還好...一個22元

買回去以後才發現他的底部也是麵包
所以就是我覺得普普的原因
本來以為會是脆脆的派皮(不然怎麼叫蘋果派..)
倒不如說是甜口味的pizza
不過餡料倒是滿好吃的..肉桂的味道很香~~蘋果也不會太甜膩


再來是聽說一個要價500元的德國聖誕蛋糕

後面白白的整塊都是
前面三面是小塊蛋糕切片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和義大利水果麵包滿像的
說也是自然發酵做成的..裡面也是有果乾
不過這個酒味就沒那麼重
麵包體也沒那麼濕軟...吃ㄧ吃還是覺得義大利的比較好吃



另外拍了另一個招牌麵包...德國黑麵包...100元

這個說是老麵發酵的
其實很想買...但實在太大...我一個人吃不完
下次買看看好了
幻想著要把它切片塗上卡夫奶油乳酪抹醬..夾上火腿蛋沙拉
應該會很好吃~~


最後放一下店內擺設

看來要把他所有的麵包都試完應該要好一陣子了....
另外右下角的麵包擺飾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超可愛~~感覺很溫馨
那個麵包時鐘可以跟她訂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