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蛋糕要好吃
首先起士要夠多
奶味要香濃~
能符合這些條件的當然就是花蓮的提拉米蘇了
一樣是托夢大美食版的福
之後當然也有跟批踢踢美食版的團
光是這家就讓我跟了五次的團
可說是目前最高的合購紀錄

吃過的口味有
原味提拉米蘇..提米蛋糕..瑪爾蛋糕..美式重乳酪..以及新的黑岩優格蛋糕
其實原味的提拉米蘇我倒是覺得普普
反而提米和瑪爾比較合我胃口
提米造型小巧  結合起士..藍莓餡..與餅乾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可惜平均下來貴了點
瑪爾蛋糕則是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和藍莓   用料實在入口香濃  當然不能錯過
新口味的黑岩優格起士蛋糕   稍微退冰之後   
上層巧克力加上有點像冰淇淋的微酸優格起士  好吃~~可惜仍是太甜   只能淺嚐不然會濃到讓你頭痛

拜宅配與合購之賜   
讓我能品嘗這麼多的蛋糕
我會繼續努力把其他口味也嚐試過
再購買指數

花蓮提拉米蘇網址http://www.tiramisu.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