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打逐字稿打到瘋了
不然就是肚子餓了
才會不睡覺在這邊寫食記
為了記錄我們這次去中北部玩吃過的東西
決定先來個師大夜市篇

說到師大夜市
我是還去過滿多次的耶
不過每次吃的都不太一樣
這樣很好,多嘗試是對的~
所以我們這次來,就仗著人多,兵分好幾路去買想吃的來瓜分

首先
當然是超有名,有名到要抽號碼牌
隊伍總是落落長,被列為必吃美食的許記生煎包

被吃到剩一半~
雖然個人認為,他是沒道理賣這麼貴,也不用每次來都吃
但因為每次一起來的人都不一樣
所以它就成為我每次必吃的一道小吃了...


在許記生煎包的附近有一匹新的黑馬
就是上次來沒吃到的宜蘭蔥餅
 
由旁邊的纖纖玉手就可看出
這蔥餅有多麼的厚實和巨大


斷面秀
其實他的蔥是非常的多
只是在啃食的時候都被拉走吃掉了
這蔥餅可是大獲好評阿
在其他人都還在辛苦地排隊等雞排、生煎包的時候
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好送到我們面前
讓我們可以邊吃邊等其他的點心

接著就是炸雞排
不過這雞排沒圖沒真相
反正就是你想像的雞排啦

吃了上面那三樣東西
其實很飽了
但有人想回味一間宜蘭的臭豆腐
(阿是宜蘭移民過來的喔?這麼想念家鄉,又是三星蔥又是臭豆腐)
於是我們開始展開地毯式的搜尋
就這樣尋尋覓覓,終於發現了它的蹤跡

一吃獨秀,老闆就真的長這樣喔
不過每人低消30就真的有點...
所以就進去外帶了一份出來在店家門口吃
我們不是澳客喔,老闆娘都知道,還幫我們丟垃圾


就是這個啦
很多泡菜,因為老闆娘知道我們很多人要一起吃~
就還不錯囉   因為...臭豆腐阿...要難吃也不容易~


最後
終於到最後了,我的戰鬥指數快趨近於零了
也是經過一番寒徹骨
找到了另一間要排隊的鹹水雞-雞房重地

它的鹹水雞口味很重
我只吃了一小塊,因為實在太飽了
不過看其他人吃得眉開眼笑
應該是不錯吃~

就這樣
帶著一身的油煙味和飽飽的肚子
大家滿足地離開師大夜市啦

再會啦
我很想吃但無力再續前緣的馬來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