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仔腳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路131巷內(總趕宮前)
電話:(06)222-6632

吆喝許久差點流團的台南美食團終於啟程首航
仗著人多,就來到這間在地人都推薦的松仔腳
在導遊的精挑細選之下,把這裡的招牌幾乎都點了一輪~


第一道  烤雞腿
端上來就有香噴噴的味道
皮烤得還滿脆的,不錯吃



第二道 招待的泡菜
很小一盤,不過很入味,想來個臭豆腐配一下



第三道  味噌豬肉
其實味道滿重的,感覺應該點個白飯來吃吃



第四道  章魚醋
個人對這種醃漬類的都還滿喜歡
但礙於第一口就刺激到我嘴巴內的破洞,所以味道就不得而知



第五道  綜合生魚片
還滿新鮮的,不錯  芥末有點太少,感覺不夠嗆



第六道  日式炸豆腐
個人覺得就一般囉



第七道  炒高麗菜心
不錯吃,但是偏油了點



第八道 炒飯
點來是要配菜吃的,沒想到小到讓人傻眼
旁邊的碗是比例尺
奇怪...一般這種熱炒店的炒飯不是都很大盤嗎



第九道 鹹蛋山苦瓜
好吃~



第十道  烤魚下巴
這下巴真是肥嫩阿,魚皮也考得酥酥的  
我大概就這時候才敢吃魚皮吧



第十一道  蛋烤小捲
號稱招牌中的招牌,蛋汁裡混有海膽
不過這個味道也好重
吃完那個小捲的味道還在我的食道和口腔裡陰魂不散 = =
害我要去買綠茶喝,搞得我半夜兩三點才睡著


扣掉泡菜,咱們總共點了十道菜耶,加一加總共1500
每個人平均250,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這裡的分量不多,大概吃個兩三口意思意思一下
而且感覺以下酒菜居多,所以味道比較重
可惜這次沒來個暢飲~不然吃起來應該會更有fu~

arrow
arrow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