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音樂廚房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城隍街23號
電話:06-2292971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mmlinfm 

這次期末的美食團很特別,因為是全班到齊
結束了這學期,接下來大家都要各奔東西去實習啦
算是餞別餐會囉
這次選在M&M音樂廚房吃飯
由於團員中有人認識店家老闆,所以有特別優惠,就不公開優惠多少啦

主餐有牛排、羊排、法國春雞、德國豬腳、泰式鱈魚,以及素食特餐
愛吃豬腳的我,當然選德國豬腳啦,這也是店家的招牌咧

 
 
前菜們:開胃酒、開胃菜、鮮蔬水果沙拉、洋蔥濃湯
開胃酒普普喝不出來什麼味道
開胃菜是鮭魚捲,有點像雞肉凍的感覺,帶點微酸很好吃
沙拉很豐盛一盤,可惜醬料我不愛,沾到醬料的就沒吃了
濃湯...鹹到深處無怨尤,對濃湯的評語就是
如果以前沒吃過洋蔥的話,可能從此以後洋蔥會被我打入冷宮


前菜之一:手工麵包
因為很好吃,所以要特別放大來介紹
左邊比較像雜糧麵包,有嚼勁
右邊是香料麵包,很鬆軟,越吃越香喔


將將~我的德國豬腳~超大一隻

切豬腳達人幫我切之後的樣子,真是太厲害了

不得不說這裡的德國豬腳真是好吃
不同於安迪的店是酥脆的外皮
音樂廚房的豬腳是Q軟的外皮,又不油膩
沾醬搭上黃芥末醬也很好吃
另外要推薦店家特製辣椒醬,香香辣辣,包準多吃幾口
阿如果真的要挑,就是瘦肉有點柴,但瑕不掩瑜啦

接下來看看其他的主餐

素食特餐,沒有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看起來也是頗豐盛


泰式香辣鱈魚
可能怕魚太少,所以有附麵
不過這鱈魚就...一般啦  吃不出什麼特別的

 
法國春雞
從法國進口,只吃牛奶和玉米長大的雞喔
看起來很可愛阿~
右邊的圖純粹是看雞屁股太可愛了,所以照一張
雞肉滿嫩的,還不錯吃


羊小排,有三大塊,附了一球飯
羊排味道也不錯,沒有羊騷味

 
接下來是飯後甜點和飲料
甜點是店家自己種的玫瑰所做的玫瑰奶酪
只能說...好玫瑰阿~ 還有人說像在吃歐舒丹的護手霜  嘻嘻
不過因為我不愛玫瑰味,這個就請別人幫我吃了
飲料是熱拿鐵,還不錯,個人覺得有比地球咖啡的好喝

 
左邊是招牌水果茶,超大一杯
水果給的很大方,很好喝喔~
右邊是冰拿鐵,很好喝耶~比我的熱拿鐵好喝

另外有冰可可也很推薦,理面有加微苦的巧克力碎片
喜歡巧克力的可以嘗試

以上
就在歡樂的舉杯中,結束了我們的期末聚餐
祝大家實習以及修課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