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電話:06-213-7966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去年生日
因為屁屁豬即將入伍
我又正處於兵荒馬亂的研究計畫撰寫階段
所以低調的去墾丁放鬆一下
回來剛好慶祝我的生日and六周年慶


雖然吃過王品旗下的陶板屋、西堤、聚昆布鍋
吃王品牛排倒是頭一遭,讓我頗期待~

在服務生帶位點完餐之後,就開始上菜囉
不過這王品的生意真的很好耶,平常日的晚上也幾乎座無虛席


前菜是可頌、法國麵包、香檳,以及兩個塗醬
法國麵包的表現突出,有香氣又有咬勁,不必塗醬就很好吃
其他的就普普,不多介紹


預定就會送的雞尾酒
頓時間小小的桌面擺了六個杯子
雞尾酒也很普通啦

接著就是沙拉囉
分別是杏鮑菇沙拉,以及義式鮭魚捲

杏鮑菇沙拉真是讓我非常失望
完全沒味道,一整個浪費了杏鮑菇的美味


還好義式鮭魚捲扳回一城,才沒讓莎拉的評價跌落谷底
鮭魚捲分別包著生菜、蔬果
酸甜的滋味,加上鮭魚的軟嫩以及蔬果的清脆
豐富了口感~


湯品方面則是松露鵝肝醬濃湯,以及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松露鵝肝醬濃湯
左邊是翡翠蒸蛋,右邊是南瓜濃湯
可以加在一起,也可以分開吃
個人覺得分開吃比較優  尤其南瓜濃湯很香濃,好喝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這就沒什麼好提了
就視覺效果大於味覺的一道湯

吃完前菜,重點當然是主菜囉
我們分別點了酥烤牛小排,以及紅酒燴牛膝

酥烤牛小排  分量超大
是還不錯啦,但是太多了
吃到最後冷掉就不太好吃


紅酒燴牛膝
出乎意料的好吃~
就像網頁介紹的 入口即化
沾著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
相較之下,酥烤牛小排就遜掉了


兩個主餐都有的配菜
一朵青花菜、兩塊地瓜、兩顆梅子
地瓜很香甜,其他就一般

吃完了主餐  肚子已經飽了
但是還有水果、甜點和飲料捏...


水果拼盤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飽到吃不出水果味了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就是一冷一熱的搭配,還不錯
不過擺盤被用糊了...


巧克力布朗尼
覺得這個不太好吃,只有死甜,沒什麼巧克力味
而且一整個硬梆梆的,不好切


飲料,冰拿鐵與...忘了...
因為太飽,真的都忘了有啥味道


生日送的蛋糕...
有點失望,因為就用很普通的塑膠盒裝起來
和屁屁豬在台北吃的時候不一樣....
這個就帶回去給室友當宵夜了

隔了將近一年,才寫這篇食記
對於味道,除了鮭魚捲和紅酒燴牛膝之外
其他都覺得還好
尤其是甜點讓我頗失望

不過,當然最重要的是屁屁豬來陪我慶生啦 
王品的服務生很主動的幫我們照相and沖洗
算是在屁屁豬當兵前,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囉


寫完了這篇
接下來,就即將邁入七年之癢的階段了
然後屁屁豬也在年底要退伍囉
先預祝我論文進度如期and屁屁豬找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