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們都是參加訂婚宴客
所以抽捧花的遊戲就放在訂婚的時候玩囉
我的遊戲規則就是找三男七女來抽
這樣會有三對男女是配對,然後另外一位女性則是抽到捧花
 

一邊造型一邊說明如何綁緞帶
還把男生抽的特地用粗緞帶區分
以免造成男男配就尷尬了~
是說我也有確認過大家的性向啦  噗



我的好姊妹前一天就南下幫忙
一大早又載我來餐廳化妝
打理全部的東西
真是太感動了

 

這是參加遊戲的小禮物
是說邀請人家來抽捧花還真不容易
怕當場點名會有人怯場
我可是徹底執行[知後同意權] 先徵得參加者的意願
當天大家可是迅速就定位咧





抽個捧花這麼開心啊~
 

答案揭曉
我的研究所枕邊人~~




希望你的好桃花快快來


沒抽到的沒關係,都有安慰獎喔~
大家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