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咖啡
地址: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02號
電話: (06)2147897

這次返校選擇去地球咖啡喝下午茶
飲料大多是140元  種類很多有咖啡..花茶..冰沙等等
選一杯飲料會附贈一塊蛋糕(似乎是全天候供應)
另外也有三明治等輕食套餐可以選擇

蛋糕有很多種選擇
不過請小姐推薦時有講和沒講一樣....我只想知道你們有哪些招牌蛋糕阿
我們一行六個人點了不同的蛋糕
 
酒釀櫻桃巧克力                                      啥焦糖蛋糕的   很大一個  頗甜
裡面櫻桃不少~酒味重  好吃                  外面的堅果很好吃   
可惜蛋糕太乾了點不夠濕潤                  可是蛋糕也偏乾...
 
某款巧克力蛋糕  本日勝出!                      草莓派
扣除中間的杏仁慕斯我不愛                     我只吃底部的派皮   ok啦..有點太甜
其餘的巧克力香濃又不會太甜

花生啥的蛋糕
吃ㄧ口有驚艷的感覺
花生的香氣很濃厚又不會太膩  還不錯

還有一個提拉米蘇忘了照
不過也還好..就很普通

飲料方面我喝熱洛神花茶  熱飲可回沖一次
我覺得太澀  不是很好喝
有人點熱八寶茶還滿推薦的   用中藥藥材還有白木耳泡的
喝起來感覺很補~~

應該是不會再去吃它的下午茶
140的價格我寧願去吃艾摩斯也只要70元起
不過它的早餐倒是想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