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耶諾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31號
電話:(06)238-7771 

這次的台南美食團選定的是monga bagle附近的皮耶諾
去年在網路上還滿常看到討論或食記分享的
所以這間也算是列在自己的待吃名單內
剛好美食團這次挑中這間   就一起去吃啦

餐點選則很多樣
大致分為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排餐等
可選則簡餐或套餐
差別就在套餐多了沙拉和甜點,以及飲料選擇性較多如此而已

我們一行有八個人    但目前個人偏懶
所以也主要拍我的餐以及坐我隔壁的餐
走到哪我都是點青醬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松子雞肉青醬義大利麵就是我的首選


湯  素食餐的清湯
看起來果然很清澈


其他餐點的濃湯  
就普通啦


大蒜麵包
烤的酥酥的,沾濃湯吃還不賴


沙拉  
一整個虛
有千島醬和油醋醬,那個油醋醬根本就像水餃醬汁
還好有請服務生另外裝在小碟子上


這是排餐的沙拉
擺盤有比較好一點
多了兩片應該是燻雞之類的肉片


我的松子雞肉青醬麵
看起來不討喜  不過還不錯吃
雞肉很多又大塊  分送給其他人才吃完
麵條偏硬   但還可以接受   至少比爛糊糊的麵好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有分到一塊干貝還不錯吃


羊排餐
分到一塊肉就ok啦   
沒有羊騷味  


我的熱桔茶  有酸  我喜歡
但是偏甜 明明記得有跟服務生說糖我要另外自己加


甜點 奶酪
非常之普通 偏稀
就塞牙縫的吧

對這間店的評價就是  中等
可以吃簡餐就好
但基本上不會想再來吃的說
目前為止台南好吃的義大利麵還是比較偏好卡佛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