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亞漢堡是我實習這一年最愛的一家早餐店
全麥麵包是他們家的主打
當然價格貴也是他家的特色之ㄧ...
不過貴是值得的啦~~至少比麥味登值得

拉亞的蛋餅是唯一我會吃的早餐店蛋餅
全麥的餅皮煎起來有點韌性 不油膩 好吃!!
漢堡類也不錯 尤其是起士鱈魚堡絕對比麥當當鱈魚堡好上一百倍
再來就是各式各樣的三明治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最重要的是都有夾很多新鮮的生菜吃起來就很開心
可惜隨著我到學校的時間越來越晚
三明治也剩沒幾個讓我挑了

此外也滿常去學校附近的獅湖早餐店
其實就是滿一般的傳統早餐店
重點是都很便宜~~一顆煎餃才2元
不過比較起來是油膩了些

隨著實習結束
我也不會再去這些早餐店買早餐了
真是可惜阿
看來這個暑假只有美芝城和麥味登陪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