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鄔珍那斯特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電話:07-5565281
網址:http://www.oogenlust.com.tw/

繼屏東很能吃兩日遊之後
我們回到高雄大本營吃頗受好評的鄔珍那斯特
它的裝潢和氣氛果真不是蓋的
看倌們可自行參考它的網站,這裡就不多說了
因為重點還是在食物上呀!!

下午茶的消費方式為每人198   假日則是225再加一成
時間是下午兩點半至五點
可選擇一杯飲料,然後沙拉吧的東西任你吃
也可付費加點火鍋、義大利麵或是三明治


先來看它的沙拉吧有哪些東西~~

八樣生菜、小番茄、以及一些蔬菜棒
生菜都很新鮮喔   吃起來很清脆
不過我只吃羅美生菜、萵苣還又下排右邊第二個綠色的那個
右上第二盤紫色的很苦....


四種沙拉醬:百香果、油醋、千島,另一個忘了
以及麵包丁、培根丁、起士粉、葡萄乾、杏仁片
可惜沒有濃湯阿.....

沙拉吧除了生菜還有四盤鹹食

左上:切成細條的豬肉凍,還好沒有很好吃..
左下:涼拌洋蔥,洋蔥味超重..而且沒有鮪魚..部是都會加鮪魚嗎??
右上:甜黑豆,好吃
右下:甜蝦,甜甜鹹鹹的用萵苣包起來滿好吃的


擺盤還不賴~~
這樣的生菜沙拉就讓我吃了三盤
不過....也是因為甜點不好吃,我才會吃這麼多生菜

接下來看看甜點

水果盤
有葡萄柚、西瓜、木瓜、葡萄、哈密瓜
我只吃哈密瓜,很甜很好吃


水果盤上面的就是烤布丁、奶酪、果凍等
烤布丁蛋腥味很重....吃ㄧ口就不敢吃了
奶酪則還好..果凍沒吃


蛋糕盤和餅乾盤
餅乾就是一般的手工餅乾
左邊是巧克力蛋糕  很樸實,但巧克力味滿濃的還不錯
中上是泡芙,擺太久皮都軟了不好吃
中下是芋泥蛋糕捲,還不錯,但是有點乾
右邊方塊狀的是椰子蛋糕,有ㄧ種說不出的怪味...
右下是咖啡蛋糕捲,中規中矩


我拿的蛋糕
全部只有巧克力和芋泥捲合我胃口

吃甜點當然要配飲料啦
這是我的熱水果茶

還滿好喝的,不會太甜

之前來吃過的同事是推薦它的冰沙
這次大多數的人也是點冰沙,頗大杯
不過它的冷氣滿強的,怕會越喝越冷所以我點熱飲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
就...還不錯啦
雖然甜點很普通,但是生菜加分了不少
服務也很好,小姐的制服很可愛~
另外在空間的擺設上也很不錯
他們會隨用餐人數來調整桌子的數量
不會讓整個用餐空間感覺很擁擠
餐廳氣氛也很棒
有機會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