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Beach Station 專賣蛋包飯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111號(在小荳荳更過去  旁邊是一些賣衣服的店)
電話:06-2150711  可先預定也可外送

衝著它是南大學生特約商店,壽星當日可以吃免費的一餐
所以再度來到這家店
這次多了便當系列,於是點了黑胡椒豬排便當、茄汁香腸蛋包飯、牛奶雪花冰
飯一上來真讓我傻了眼......
黑胡椒豬排小小三片,配菜就一個荷包蛋、一搓豆腐絲、一堆玉米粒、兩片香腸..就這樣70元
茄汁香腸蛋包飯也是半條香腸、玉米粒、豆腐絲...就這樣也要70元
茄汁也沒有之前的馬鈴薯塊....
雪花冰硬梆梆的...嗚嗚    讓我拍照的興致都沒了
扣掉生日免費一餐,吃了100元...倒不如去吃阿伯便當還比較豐盛

雖然老闆很有禮貌態度很好,走的時候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可是....怎麼差了這麼多...店內生意還算滿好的
唉唉 讓我的期望破滅...
還好吃完有順便去南寧街的二種茶換一杯生日飲料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就這樣....這家店要打入地雷區了


================================================================================
以下是第一次食記

這是一家新開兩個多月的店
店內的裝潢簡單明亮,但是座位不多大概只能容納十幾個人
標榜著以低鹽、低油、低糖的健康走向
店內菜色不多,主要都是蛋包飯搭配不同主菜
醬汁可選咖哩或茄汁,外帶都比內用少十元
另外有飲料、雪花冰、小點心等
詳細菜單在此

我們點了茄汁蔬菜蛋包飯與咖哩紅酒牛肉蛋包飯

每人會附一杯水
看起來簡單但有質感


茄汁蔬菜蛋包飯  55元


咖哩紅酒牛肉蛋包飯  75元

兩者的配菜都一樣,是海帶與涼拌洋菜絲
蔬菜的主菜是白蘿蔔,整個都是菜很合我的胃
紅酒牛肉還不錯,肉很嫩,但是有點少..
蛋包飯的部份就普通啦..是煎得薄薄的蛋皮,不是日式很滑嫩的那種
醬汁則是給的很大方,滿滿的醬到最後都沒吃完
茄汁就一整個蕃茄味,微酸,還不錯
咖哩濃稠適中,有點辣,我喜歡!!

簡單來說這家店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咖哩煮得好吃~~
不過我應該會先打電話預訂然後外帶
畢竟店內座位少,而且外帶可以少1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