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物

只有女生才能體會

男生看了可能有點害羞  不過也可以幫女性朋友或家人準備

那就是~~~
















衛生棉條!!!

第一次使用是暑假去綠島玩
就這麼湊巧我的生理期準時報到
儘管已經去過兩次了,第三次還是不想錯過浮潛(but 這次卻最讓我失望)
就鼓起勇氣用了它
(要用棉條真的要做好心理調適阿,我還上網看了一堆相關的文章)
想不到還挺方便的
讓我有個輕鬆自在的綠島行


第二次是中秋假期去屁屁豬家 
(阿我怎麼都出去玩遇到)
由於剛好是流量高峰期又要爬上爬下的荒郊野外又沒廁所讓我換尿布
所以再度使用這個迷你子彈
果然輕鬆方便多了
而且坐長途的車程也不怕外漏或悶熱
真是深得我心阿
難怪有這麼多人使用之後都成為愛好者

你還在使用尿布嗎
來試試簡便的棉條吧
不過要注意使用方法與衛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