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吉雅拉麵、丼飯專賣店
地址:臺南市慶中街200號
電話:06-2140790
菜單在這  按我

在一陣混亂與瘋狂的團拍之後
肚子有餓到
於是就來到學校側門的福吉雅
門口都會掛一個小黑板寫著當天的特餐

福吉雅的座位不多 大概二十個人左右
有冷氣,布置得也算乾淨明亮
進入店內的走廊還有造景,整體感覺頗舒適

店內有無糖熱麥茶,個人認為滿好喝的,會回甘
我們一行四個人點了三個特餐一個拉麵


醬燒豬肉特餐 80元
特餐都會有白飯、主菜、兩個小菜和一碗清湯
白飯會灑黑芝麻
豬肉切得很薄,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豆腐燒特餐  80元
豆腐燒是用另一個小陶碗裝起來
裡面有豆腐、雞肉、金針菇
試吃了一口還不錯,醬汁走清淡路線
我是覺得剛剛好,不會口味太重


大阪燒海鮮特餐 80元
這個比較特別,就是把大阪燒的菜都蓋在飯上
應該叫做大阪燒蓋飯才對
料很豐富,有花枝、蝦子、高麗菜等
上面灑了很多柴魚看了就很開心,因為我喜歡吃柴魚~
醬汁甜甜鹹鹹的,不過也是走清淡路線
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比較沒味道


豬排拉麵  80元
就是一般的豚骨拉麵,豬排另外用盤子裝
這個我也沒吃所以味道不得而知


總而言之
這間店的口味比較淡
醬汁也算比較少,上次吃親子丼也是到最後有點乾
不過分量都滿大的
不是我會常來的店,但都還不錯吃
偶爾想換換口味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