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41號
電話:06-2005657
營業時間:08:00-18:00
公休日:週二

暑假的第一天
難得不必早起,便悠哉地來日光緩緩享受早午餐
三大類的早餐看得我們眼花撩亂,老實說個人覺得菜單不太環保
最後點了一份招牌的總匯歐姆蛋捲,以及一份起士蔬菜貝果三明治


等待時拍的水杯
以及胡椒罐和鹽罐


餐前有濃湯與果汁二選一,剛好各來一份
濃湯是雞高湯熬煮,吃早齋的我沒這口福,但聽友人表示還不賴
果汁為柳橙汁,我想這甜度應該是五十嵐全糖吧...
過於甜膩所以沒喝完


歐姆蛋捲附的莎拉
味道如同視覺效果般地清脆好吃
優格沾醬有畫龍點睛之效


貝果套餐附的水果沙拉
相形之下遜色許多
味道也是不太優,芭樂太軟爛...
或許沙拉還是要生菜比較合我的味


蔬菜起士貝果
超大一份,也很漂亮
不僅內餡夾滿滿,擺盤也裝滿滿


來個側面圖,看得出來有多豐盛吧
還有一球香甜的番薯泥
店家貼心付了手套,但為了環保,我就直接手拿了
這才有吃貝果的豪邁阿~
一口咬下,蔬菜清脆多汁,還有爆漿的起士
可惜貝果太軟是敗筆,沒有嚼勁,這貝果都不貝果了


友人的總匯歐姆蛋捲
附有一塊法國麵包


剖面圖
看得出來這蛋捲有多軟嫩多汁
友人說放滿多洋蔥的,味道卻出奇的鮮甜
可惜這道菜是葷的,無緣進我的胃


友人的英式鮮奶茶
第一眼的評價~這愛心拉花還真圓滿
對味道的評價~很奶,濃醇~


我的臻果拿鐵
很香,但缺點還是過甜
甜到我首次沒把早餐的咖啡喝完

日光緩緩的氣氛很不錯
可惜座位少了點
而且若人多用餐氣氛一嗨,就覺得有點吵鬧擁擠
對於餐點,或許都剛好踩到我的雷...不Q的貝果、太甜的飲料
在有眾多店家可選擇的台南,個人是不會再來第二次

而且...吃完這餐的一小時後,我就莫名其妙發燒了,還病得不輕
雖說和日光緩緩沒有關係
但一想到發燒那段時間,讓我不斷作嘔的早餐味
還是忍不住被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