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男女分開請的緣故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把訂婚宴客當結婚來辦~
就這樣我含文定儀式,共有四套禮服,後來真覺得...真是整自己的一件事啊~
不過,也因為請到好的新秘,讓我這段過程充滿歡笑,還不錯啦

新秘的部分,再另外開文介紹囉
直接來看一下我的四套禮服

第一套--文定儀式
這...很不可免俗地需要來一套乖乖牌的衣服
長輩欽點,小的只能接受阿~
先來看正面整套的樣子(胸墊墊了兩層,是有沒有要這麼搞剛)



這件衣服我最喜歡的就是他背面的綁帶
但這也苦了我的新秘...殊不知這樣的設計要花很多時間
難怪老師要我六點就到會場,創下餐廳最早的紀錄...



背面綁帶有檔片
所以不怕有肉擠出來啦~

接著來看髮型
這是左半邊的編髮
感覺好複雜,可是老師很快就編好囉~
但很可惜,文定儀式之後就拆掉了...




接著是右半邊的編髮
老師搭配了同色系的蝴蝶結
當時因為自己看不太到,事後看照片覺得還好,就是一整個走安全路線
應該可以換別的,但要換怎樣我也想不出來啦
新娘子在宴客當天還是乖乖任人擺布...配合就好,不然很累...真的



飾品的部分其實我沒甚麼要求
因為等等要戴金飾,一堆項鍊在脖子上本來就不會有啥美感
本來不想戴的,但老師建議還是要有,才不會太空
所以就選了最簡單的樣式囉

好啦~
完成我的乖乖牌文定儀式造型了
接著就是我最喜歡的宴客造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