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造型
考量到宴客地點是比較民風純樸之地
所以一切都打安全牌,也以簡單為主

但我還是想要編髮啦~
所以也請新秘Melody幫我設計了編髮的造型
這是正面的樣子
(我們都是整晚沒睡阿~化妝時間半夜12點半開始,新郎凌晨三點半就到民宿了...)


這張是為了讓大家看到編髮
很可惜手邊沒有近拍的照片~



這張是頭上的裝飾
個人很不愛皇冠,便要求有珠寶類的裝飾
Melody還幫我準備了兩三個讓我選ㄟ~



這是正面蓋上頭紗的樣子
以及全身照~



這是中午宴客的樣子
我自己對造型沒甚麼想法,因為太累了
一切交給Melody全權處理
就全部梳上去,簡單乾淨的包頭



就這樣,我的結婚白紗造型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