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和婚紗店的不愉快後
其實對於新秘的部分也頗擔心
但幸好我找到了一個讓我放心又開心的新秘~vivian

對於新秘的要求
其實裝容、造型都還好
我都覺得你能出來當新秘,應該不會太差(真是樂觀)
最主要是要高雄人,我有地緣控~
以及好相處阿~

後找到了vivian 瓶子老師
雖然在PTT以及非常婚禮的推薦文不多
但看了老師的部落格,感覺經驗很豐富,裡面也有我喜歡的造型
所以就趕快訂了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沒錯啊
大家真的要訂要快,我結婚日期太慢出來,要再找vivian就被訂走了...

關於造型部分,前面幾篇文章已經介紹了
所以在這裡主要是分享和老師的互動

我是一個慢熟又容易緊張,所以常被不熟的人說冷漠
訂婚當天從化妝、出場,有老師在就很放鬆

做造型還可以聊得很開心~



不只是跟我
連家人和朋友們也都可以跟老師聊起來



老師帶來的助理-Alice
和老師很有默契~人也很nice
這不曉得是在講甚麼,動作都還一樣



兩位老師都很細心
從文定、一進、二進,做完造型不會只留在新娘休息室
還會跟到現場看,隨時留意我的狀態
就連我二進上台,不小心淚灑現場
第一個遞衛生紙上來的就是vivian老師

整個合作下來
我感受到的不只是技巧,而是被當一個[人]對待
就像我們學諮商在講的,我感受的是同在的fu
這樣的態度,是再多技巧都比不上的

很高興能一起合作~
也謝謝老師喔~



如果對vivian老師有興趣
可以到她的部落格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