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敬酒禮服
個人一直沒什麼想法
但禮秘強烈建議要穿蓬裙,這樣走路比較好走不易絆倒
因為我的禮秘眼光都不錯,說話也中肯
於是乎,敬酒禮服又是在老母與禮秘的建議下選定~

整體的樣子
是一套寶藍色的禮服
是說...婚禮籌備的過程,也是一位母親完成願望的過程阿~
我阿母一直想要寶藍色的衣服,但在我姊當時沒挑到
就變成我穿了~~


這套造型,是我完全放空的造型
因為真的想不出來要怎麼搭,只要別把頭髮放下來就好
所以通通放手給老師~效果也還不錯

老師設計成旁分的樣子
還沒完成時,真的很像風太大被吹歪的感覺~噗
這是背面的樣子


這是正面的樣子
在我的右側下方有花朵裝飾
右手還有花朵戒指~說是拿酒杯比較好看
老師果真是有經驗啊,這樣的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完成造型
敬酒大隊出發啦~
來一張我親愛的阿罵~阿罵你的頭髮風也頗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